說~升格為『母親』3年多囉~

就在某天...逛網看到露梨商行的凱莉媽~

就下定決心~我也要為我的生活留下紀錄(堅定!!!!)

 

今年的母親節只有渾渾噩噩可說....

因為東東媽我又再度掛病號(攤手~我也不想壓)

所以各位親愛的老木請原諒我沒有寫出甚麼感人肺腑的訊息

但我是真的很愛您們壓!!!

 

5/9 我想龜毛晉老師在學校應該跟他們預演過了

一看到我就衝→→→

拿著一朵(應該是老師作的)花

用甜甜的笑容跟我說:「媽媽,母親節快樂,我愛你」

陳小蜜也跟在屁股後面,用他的拿手塞奶聲+臭拎呆:「OOXX..快樂...愛你」

頓時有總戀愛的感覺,心理甜滋滋的呢!!!

龜毛晉又馬上跑去打開書包:「我..我..還有卡片」

S__729094

一會兒就蹦蹦跳跳到我面前:「送給你」

看著他認真的樣子,真的覺得好可愛呀~

吾家有兒初長成~是這總感覺吧~

 

歐巴也老早就煮好母親節大餐等著我了

就是韓國泡麵一大鍋 算是部隊鍋吧!!! (太不舒服沒拍照><)

哈哈哈~其實是我要求泡麵就好了

因為最近都看~星星壓...繼承者...整個很想吃韓國泡麵咩~

我說大頭倫你娶到這麼好按耐的老婆~真該萬幸呢!!! (頭已抬45度)

But 親愛的歐巴~其實我喉嚨痛得不得了

(我可愛的歐巴 知道我愛吃辣 所以特別煮辣的)

我還是有吃一大碗啦!!! 畢竟是歐巴滿滿的愛心呢~啾~

 

今年母親節~收穫滿滿~

謝謝我的寶貝們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東的毛毛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