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53

#卡斯威爾  #希塔療癒  #正能量療癒

最近體驗了一個滿特別的東東「希塔療癒」

簡單說明什麼是希塔療癒呢?

藉由透過冥想,透過挖掘方式找出阻礙自己的信念

進行拔除清理負面信念,下載植入正面信念

改善心理疾病或是過去陰影、心想事成...等

這次體驗方式以視訊進行 (一小時)

我的老師 #卡斯威爾 很溫柔完全沒架子

首先問想改變哪方面的狀況

提問了一些問題亦或小時候的記憶感受

再來帶領進入冥想 → 消除過去負能量

因為是第一次這樣視訊體驗...

坦白說有點緊張...

加上朴朴(狗)一直想破門而入 (狂抓門><)

所以沒有到完全放鬆...

但某個時刻卻感受到...一股暖暖的在周圍

然後心裡莫名的想哭... (到底多愛哭啦)

後來老師也幫我看了一下所謂的脈輪

老師點出了我的喉輪似乎比較阻塞

著實有讓我驚了一下

(我確實不太會跟別人說心底話,通常聽別人說比較多)

體驗到今天~大約過了一週多

感受上心態好像有稍稍改變

比較能朝著自己設定的目標努力

心靈上似乎也平靜了點

對小屁孩的耐性

防禦率好像有增強的趨勢耶

其他的...持續感受中...

希望一切越來越好 ^^

 

如果你有以下三點

有興趣~可以去體驗看看歐

1. 知道自己本身問題

2. 相信能量療法

3. 希望改變

#卡斯威爾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happythecomputer/?fbclid=IwAR2fQ7LyVlvY0s8BI3QGgv_bHDO1tYIngnk3XSV6aCnh3Wl6EFRsboOpsG4

老師很佛心歐~每月有定期活動

分享按讚抽獎7位公益個案療癒活動

隨機主題公益講座

想要學習希塔療癒的

同時也有開班授課 #療癒師認證課程

一起來讓身心靈更健康歐!!!

arrow
arrow

    東東的毛毛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