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可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 

好的設計師帶你上天堂 

不好...真的感覺人生已GG 🍂...  

(有切身之痛壓😭) 

因為我原本的設計師真的太忙太忙 

這次也算是鼓起了勇氣💪 

抱著必死😈決心 (沒有那麼誇張啦🤣) 

冰友強力推薦 DAHLIA黛立的Nita 

我有事先看設計師 Nita IG作品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ihnita/ 

確認是我喜歡的風格 (💡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) 

 
因為常常染燙頭毛🙄 

我的頭毛受損算是嚴重 

這次很開心遇到 Nita  

完全沒有讓我失望😊 

雖然坐到屁屁要裂了 

不過美好的事物~值得漫長的等待 

看到成品 美姿姿的水波紋溫塑燙 

漫立體的捲度💗 

真的超級😊開心 (心中繞了N圈圈) 

燙髮前後.jpg 
Nita 真的非常細心 

是分次幫我上藥水保護頭毛 

隔天上班每個同事都很ㄡˊ!! 

重點我自己也非常喜翻心花開壓😍 
有需要的冰友快來找 #Nita 預約起來
 

下個月要再去染髮~好期待壓🤩  

 

DAHLIA黛立 

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48 

🔔LINE : bofulan 

🔔預約電話:04-22303045 (建議2-3天前預約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東的毛毛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