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-9.jpg

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 (調色)-1.jpg

濕紙巾可以說是人人必備 

家中必須囤~的生活良品之一 

 

✔️ 日常:清潔手部、擦汗、擦桌子等... 

✔️ 嬰幼童家庭:媽媽包不可或缺的主要成員 

✔️ 毛小孩:呵護毛寶貝們的護理日常 

✔️ 女性:清潔屁屁、呵護妹妹,適時緩解悶熱及生理期的不適 

ㄟ...看起來男人好像不需要...玩笑 (大🤣) 

 

從前,是哪個牌子打折買哪個... 

但有孩子後,開始會注意濕紙巾的成份是否單純... 

有了毛小孩後,更是會在意溫和及安全性...  

話說...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款濕紙巾的時候 

我真的是哇~超美的耶!! 少女心整個爆發💥 

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 (調色).jpg

雖然...我已經離少女時代有點遙遠了(遠) 

但是!!!我得強調!! 

『少女會老,但少女心不會』哈哈哈哈....😎 

 

本來我以為只是一個空有外表的東東... 

細細一看...呦...不得了哩 

居然是一個集美麗與智慧化身的溼紙巾 

又有雙11特惠...(請問你到底買多少啦) 

而且這是一個必要又想要的東西 

為了愛與健康~💳刷下去就對了🤣🤣🤣 

畢竟守護健康的第一道防線,就是『清潔』壓 

 

📢 我來說說為何選擇ENBLANC

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 

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-11.jpg

100% 韓國製造原裝進口食用級配方 

堪稱『濕紙巾界愛馬仕💗💗💗 

➡️我買不起愛馬仕,但濕紙巾我可以😎 

 

⭐|三大不要|❌酒精香精螢光劑 

⭐|頂尖純水|11道過濾的世界遺產濟州火山島的100%火山岩泥純淨水 

⭐|安心保證美國FDA、德國DERMATEST、韓國KTR國際認證 

⭐|優質包裝|銀離子抗菌專利膜,阻絕紫外線與空氣接觸,細菌去去走 

⭐|柔嫩親膚|3D立體壓紋的超柔嫩觸感  

嚴選「奧地利Lenzing」的AG木漿纖維 

不起毛屑,輕輕擦髒污全帶走 

⭐|抽取爽快不連抽!! 絕不藕斷絲連~讚!! 

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-6.jpg

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-8.jpg

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-10.jpg

ENBLANC品牌的之所以創立 

源自兩位爸爸對孩子的愛❤️ 

希望給孩子最好、最安全、純淨、舒適的濕紙巾 

也和市售他牌濕紙巾謀港況 

有厚薄的差異:極厚款、輕厚款、輕柔款 三 

及不同味道選擇等.... 

我本來以為是每款味道不同 

結果全部都是無色無味 

差別是添加物的不同 

皆可以依個人需求的膚質、用途來做選擇 

但小孩才做選擇,我每種都來一點🤣 

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.jpg

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-3.jpg

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-4.jpg

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-5.jpg

極厚款擦屁屁超好用,或有時阿朴的屁屁會沾到賽...毛長咩😏 

極厚款一張的屎量載重真的是厲害內🤣 

外出基本我都帶輕柔款,擦桌子、手口鼻都很好用 

清潔阿朴的眼屎也是棒棒達!!  

朴不會抗拒應該是滿舒服的😎 

還有一點我非常滿意 

「有蓋」濕紙巾,不怕乾掉!! 衛生乾淨!! 💯 

蓋子還能回收換取購物金5摳,環保愛地球啦💗 

ENBLANC濕紙巾~只能說真的很實用 

內在外在雙兼具~推推優!!👍 

2023-11 ENBLANC安柏兒濕紙巾-7.jpg

官網:ASHABABY 

Facebook粉絲專頁:Ashababy 

Instagram:ashababy 

arrow
arrow

    東東的毛毛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