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1 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-1.jpg

2024-01 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-5.jpg

可愛的毛寶貝們〰️今天刷牙了嗎? 

健康的牙齒絕對來自細心的口腔照顧 

但...其實...大部分毛寶們都不太喜歡刷牙 

朴妞兒🐶只要看到我拿牙刷🪥 

三十六計~跑為上策...常常上演著人狗追逐戰壓... 

累累低...某次還踢到腳...🥴 

為了世界的和平  為了貫徹愛與真實 

我真的需要潔牙骨的幫助呀!! 

才不會傷了荷包又壞了感情壓... 

 

首先,為什麼毛寶也需要潔牙呢 

第一當然就是口臭問題,每天看到毛寶們綻放的可愛笑容 

總是會忍不住親壓抱的,如果有口臭...就太崩潰了... 

更何況朴妞每天早上都要吸我的被被耶...(留下一坨口水....) 

而口臭除了最單純的食物殘留的問題,還可能造成蛀牙、牙周病等... 

再者嚴重下去還會造成疾病問題...後果完全不堪設想... 

一起來做好毛寶們的口腔照顧,也是保護毛寶們的健康呢 

 

我想大家都知...朴妞就是隻挑嘴傲嬌小屁狗 

當然〰️連潔牙骨也不免俗囉...🙄 

再次深呼吸~我養的我養的我養的.... 

上次購買 IN-Plus 蛋殼膜卵磷脂〰️港覺粉好 

在做功課的時候,發現他也有出口腔保健系列耶 

登登〰️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 

不知道朴妞會賞不賞臉呢?讓我們看下去!!! 

 

🪥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犬用 

2024-01 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-2.jpg

2024-01 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-8.jpg

2024-01 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-9.jpg

2024-01 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-10.jpg

口腔保健新概念「以菌制菌」 

雞肉基底製成,美味同時也達到潔牙效果呢 

✔️潔牙褐藻|幫助清除齒垢 維持口腔健康 

✔️微晶潔齒顆粒|增加摩擦 更深度清潔口腔軟垢 

✔️ 專利口腔 KT-11益生菌|幫助好菌更好、壞菌不留 

✔️ 專利柿子萃取物|幫助消除口中異味 

2024-01 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-4.jpg

2024-01 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-6.jpg

2024-01 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-7.jpg

打開...其實我閃過去的念頭是:木屑砂耶,哈哈哈〰️真是抱歉了(阿就真的很像咩....) 

然後拿給朴妞時 (可能時機不對 剛睡醒....)  朴妞居然不理...就快速跑... 

我想說死定了...又只能送人了嗎 

後來發現朴妞只是跑去廁所噓噓,回到他的位置就開始啃了起來.... 

歐~原來狗也是會有內急的🤣🤣🤣 

看著朴妞啃得津津有味〰️總算是放下心了〰️適口性也是棒棒噠!! 

 

2024-01 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.jpg

還有~滿喜歡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的小包裝設計 

不會說一大包開了要吃很久的感覺👍 

封口也是用夾鏈袋的設計方式~很好保存呢💗 

2024-01 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-3.jpg 

守護毛寶們的口腔健康 〰️ 放心交給 IN-Plus 好好益菌潔牙凍乾  

還有定時幫寶貝刷牙+潔牙骨的相輔相臣 

才是守護毛寶們口腔健康的不二法門!! 

 

官網:IN-Plus 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

FB粉絲專頁:IN-Plus 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

IG:pet.inplu

arrow
arrow

    東東的毛毛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