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2 貓保健 護泌尿-長方形.png

📢 貓奴們!! 

泌尿道照保養看這邊!! 很重要x3!! 

貓貓本身非常非常能忍痛 

通常發現生病時...都歹事大條了... 

烱烱😺之前就有發生過一次...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壓😭.... 

也好心疼我的荷包💸壓.... 

而且泌尿道相當容易復發....對於貓貓健康威脅很大低... 

所以做好日常保養照顧真的相當重要!! 

2024-02 貓保健 護泌尿-正方形-2.jpg

不要以為貓貓愛喝水就不會發生 

阿烱算是水牛呢...我當初也覺得妥妥啦 

結果還是😭...當時我問醫生阿烱很愛喝水耶... 

怎麼還是會發生... 

醫生回答這種事非常難...能本身體質也會有影響 

反正在那之後烱的飼料就換成了泌尿道保養 

一直到半年以上都沒發生我才有再添加他種乾乾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當然...泌尿道的保健品是必需的!!! 

這次很開心收到 IG:@petwell_health99 😚  

 

沛威貓保健-護泌尿 

2024-02 貓保健 護泌尿-正方形-3.jpg2024-02 貓保健 護泌尿-正方形-1.jpg2024-02 貓保健 護泌尿-正方形.jpg

✔️ 鰹魚+玉米鬚萃取|噓噓順啦 

✔️ 蔓越莓萃取|壞菌你走開 

✔️ 益生菌乳酸菌添加|好菌多多好健康 

 

一開始烱對於單粉末坦白說...有點抗拒😑 

所以我是攪在肉泥~一天一點一點量循序漸進添加 

目前灑乾乾已是OK優😊 

吃了20天來天了吧... 

最大的FU是那個尿騷味... 

好像降低了不少內🤩〰️開心耶!!!  

嘿嘿~其實還有沛威的狗狗系列歐 

下回待續啦🥰
 2024-02 貓保健 護泌尿-正方形-4.jpg
😺 沛威官網

😺 沛威 IG 

arrow
arrow

    東東的毛毛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