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1 善又美-1.jpg

話說今年中秋節... 

真的吃了爆炸多的蛋黃酥 🥮  

到底是誰啦!!!...想害我...(愛吃還怪別人🤣) 

火鍋 🍲 、雞排、手搖飲🧋 都是我的心頭愛 

無法割捨 😭 .... 

然後...原本就很團圓的脂肪 

居然背地裡...更加低團圓強大了!!  

(我有允許嗎!!!!! 😡)  

OMG...意識到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了 

褲褲都明顯變緊了....😱 

🔊我不要像瑞凡一樣啦!!! 

 

下定決心!我要開始好好面對自己 

正面迎敵~正義是屬於我的!! 💪 

不過~現實是殘酷的 

隨著年紀漸長😭 

加上平常工作坐著居多~代謝變慢 

雖然每天都有運動 (是..散步算嗎?😅) 

就算是不吃東西三天... 脂肪也是沒叮沒... 

加上本人非常怕痛怕死低... 

來路不明的東西or埋針之類的... 

絕對是 NONONO 低!! 

2023-11 善又美-8.jpg

我想是可怕的手機數據分析 

搜尋過啥就會跳出相關產品 

然後>>>這個東東【善又美】就出現了 

很好奇~so...稍微爬文研究了一下 

發現好像可以試看看 

而且是好門媳婦>>郁方<<推薦低 

郁方螢幕給人一種傻大姐的FU🤣 

對她的印象一直還算不錯 

嫁入好門後~福態許多 

但看她代言善又美 

並不是消風得很誇張的那種 

So...就來試試杯!! 

 

登登~本人長這樣 ➡️

Eatbliss益比喜】 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30粒/盒

2023-11 善又美.jpg

2023-11 善又美-3.jpg 

➡️ 每天晚上飯後2顆,一盒大概可以吃兩週 

 

🥸話說小小一盒可是有大大學問歐

重點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🏆 

✔️小綠人標章 ➡️ 這點讓我非常安心 

👍 國家認證健字號不易形成體脂肪  

2023-11 善又美-2.jpg2023-11 善又美-4.jpg

 

善又美依循著

中藥漢方智慧『君、臣、佐、使』️所調配 

2023-11 善又美-6.jpg2023-11 善又美-5.jpg

 🟠天子藤茶|🌿 

健字號唯一藤茶萃取 

清光緒皇帝的御用秘方 

含有豐富藤茶素,幫助體脂肪管理 🔥UPUP 

🟠|陳皮🍊 

含有豐富的橙皮苷, 幫助新陳代謝  

🟠|山楂 

幫助消化,對於女性婦科也非常好呢💯  

2023-11 善又美-7.jpg

 🔊 每天2顆 💊 搭配適當飲食控制+運動,更棒毆!! 

窈窕姿態輕鬆達成📢 體脂肪~去去走🪄‼️  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【善又美草本複 

目前吃了10來天哩 

嗯嗯💩次數感覺有變多,但不會不舒服 

然後有把宵夜次數降低一咪咪😎 

開始那摸一點點的輕度運動 (超慢跑🤣) 

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咪咪效果🤩 

但我不能告訴你😈 

畢竟體重體脂可是女人的秘密🤪 

總而言之挺滿意的 

希望明年夏天~會是全新窈窕的啦!! 💗 

2023-11 善又美-9.jpg 2023-11 善又美-10.jpg

享受美食😋 是人生一大樂事

美食後🍲 來一顆善又美 💊 保養一下

不再有罪惡感,不然煩惱也會吃下肚😵 ‼️

美食。健康。好心情一次Get!

一起把小日子過得閃閃發亮吧✨ 

 

官網:益比喜 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

FB粉絲團:Eatbliss益比喜

arrow
arrow

    東東的毛毛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