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毛神器開箱【IN-Plus魚油卵磷脂】西班牙專利蛋殼膜。3

從去年12月接朴妞兒🐶 回家 

想當初~還是個1.1kg的小毛球 

時光飛逝~如今已是亭亭玉立8.5公斤的金髮長毛妞了 

熬過了尷尬期的呆萌樣 

如今走在路上,路人都是驚呼 

『哇~他好漂亮歐,他是什麼狗呢』 

『可以摸他嗎?』 

『哇賽~他的毛好好摸歐!! 

 

💡 關於皮毛這件事 

身為媽咪我也是驕傲的很呢!!😎 

美毛神器開箱【IN-Plus魚油卵磷脂】西班牙專利蛋殼膜。3
〝愛美是女人的天性〞東東麻我也只找御用美髮師整理頭毛 

當然我家朴妞兒的皮毛,也是我的心頭肉壓💗 

況且老話一句 

📢要養就要好好照顧,不然就玩玩別人家的就好了』 

 

而維持皮毛亮麗健康的關鍵要素 

環境、飲食、日常的梳理照顧 

全都息息相關,缺一不可 

特別是朴妞兒身為長毛狗 

更需要補充大量營養來維持皮毛蓬鬆亮麗啦‼️ 

 

市面的寵物保健品百百種,該怎麼挑選呢   

Only 二個重點: 

🔹了解自己寶貝的需求,選擇適合的 

🔹謹慎選擇產品,確保品質及安全性 

對我來說~就是最好的👍

 

 【IN-Plus】犬用🐶 蛋殼膜卵磷脂魚油舒敏配方

美毛神器開箱【IN-Plus魚油卵磷脂】西班牙專利蛋殼膜。3 美毛神器開箱【IN-Plus魚油卵磷脂】西班牙專利蛋殼膜。3

美毛神器開箱【IN-Plus魚油卵磷脂】西班牙專利蛋殼膜。3 美毛神器開箱【IN-Plus魚油卵磷脂】西班牙專利蛋殼膜。3

✔️ 保水代謝。抵抗力 三合一 

就非常符合咱家朴妞兒的需求 

現在還是升級配方呢‼️ 堪稱美毛神器壓🤩 

⭐|Ovopet西班牙專利蛋殼膜🎖️ |科學實證成份,幫助皮膚健康 

⭐|富含玻尿酸💧+膠原蛋白|皮膚Q彈,維持肌膚水潤飽滿  

⭐|鮭魚油🐟omega-3幫助皮膚健康 

⭐|蛋黃🥚卵磷脂|幫助皮毛柔順有光澤 

⭐|👩‍🦰人用級原料|安心有保障 

美毛神器開箱【IN-Plus魚油卵磷脂】西班牙專利蛋殼膜。3

【IN-Plus】來自於美國,已有30多年的歷史 

全系列產品皆符合國際標準ISO9001 

並且有HACCP 為食品生產安全把關💪 

所以我對於【IN-Plus】的產品非常低放心🧡 

 

還有一個我覺得超棒的地方 

蛋殼膜卵磷脂雞肉軟錠對於朴妞兒來說 

根本就是一個超好吃零食😋

超級無敵好餵食,地上的屑屑還會舔光光呢🤣  

 

 美毛神器開箱【IN-Plus魚油卵磷脂】西班牙專利蛋殼膜。3   美毛神器開箱【IN-Plus魚油卵磷脂】西班牙專利蛋殼膜。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↑ 乖乖等點心中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↑ 麻麻:可以吃了嗎 ?      

現在正逢是朴妞兒的換毛期 

平常我是一天一顆 

現在則是早晚各一顆,做好換毛期的營養補給👍 

【IN-Plus】蛋殼膜卵磷脂+魚油  

由裡到外~雙管齊下,全方位照顧保養 

毛寶皮膚健康了,皮毛自然跟著健康 

還有每日定期梳毛、散步的日光浴🌞 

都可幫助毛寶們換毛期更加順利優‼️ 

寶貝們也能保有好心情 

一隻開心的狗狗,才會擁有一身光澤亮麗的皮毛優💗 

 

美毛神器開箱【IN-Plus魚油卵磷脂】西班牙專利蛋殼膜。3

 

官網:IN-Plus 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

FB粉絲專頁:IN-Plus 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

IG:pet.inplu

arrow
arrow

    東東的毛毛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