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-8.jpg

Hi~試吃員朴妞兒🐶又來囉 

這次要分享的是美國原裝進口 

NULO紐樂芙』freestyle系列的乾乾🍚 

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-9.jpg 

-NULO紐樂芙- 

一個來自美國的寵物食品品牌 

起因是因為創辦人麥克發現 

市面上多數的飼料成分對於寵物來說並不健康 

希望能夠給予寵物們更優質更完善的營養 

最終創立了『NULO 紐樂芙』:因為愛所以嚴選💗 

 

更擁有WDJ推薦+DFA雙料認證🎖️ 

並且無召回紀錄,真心給你按個!!👍 

NULO紐樂芙強調四核心營養 

✔️ 高含量動物蛋白質|幫助增加肌肉強度 

✔️ 低GI飲食|幫助維持體態 

✔️ 低碳水化合物|幫助穩定血糖 

️✔️ 添加BC 30益生菌|幫助消化道機能 

 

這次幫朴妞兒選購 🛒 的是 

無榖高肉量全能犬(低敏火雞🦃 +藍莓) 

 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-1.jpg

🟠 主打含有85%高肉量  

對狗狗來說,「肉」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食物 

是必要營養素,如動物蛋白等都需從肉類中攝取!! 

此款使用的是新鮮的去骨火雞肉🦃 ➡️ 優質蛋白質幫助消化及增強肌肉量 

還有添加去骨鱒魚🐟➡️ 低脂👍、富含DHA,狗狗好聰明 

更有新鮮藍莓➡️ 吃了頂呱呱、保護關節、頭好壯壯 

 

🟠 15%蔬果草本植物、無高升醣穀類 

➡️ 低升醣飲食無負擔,同時幫助皮膚問題和腸胃健康 

 

🟠專利益生菌高溫、抗胃酸 

➡️ BC30益生菌的三層包埋技術耐酸耐熱,幫助寶貝腸道健康 

只留好菌,壞菌886,身強體健好棒棒!! 

 

這次也有另外購買  

無穀高肉量全能犬 (美膚羊肉🐐 +蘋果) 340g小包 

讓朴朴試試口味,羊肉多種蛋白質、維生素B1/B2/E、鐵、鈣、磷、煙酸 

等營養素,且易消化吸收,照顧皮膚水澢澢 

因朴對羊肉方面好像接受度稍低 (傲嬌狗一枚🙄) 

但我還是會讓他儘量多元攝取 

喜歡的量就多一點,不喜歡的少一點 

就跟騙小孩一樣啦~哈🤣

畢竟每隻狗狗對食物的喜好都有所不同壓 

而願意吃~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!! 

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-6.jpg

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-7.jpg

兩公斤以上的包裝的都是便利可直接撕開的設計

封口有點像是魔鬼氈式的夾鏈袋 

非常簡單的就可以確實保鮮飼料 

(我還是會放在密封箱 一種官官相護的概念🤣) 

而且我有慘案發生... 

就在我開紙箱後...烱寶直接給我咬破洞 (氣💢!!!) 

 

 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.jpg

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-11.jpg

飼料本身形狀都是三角狀低,無油耗味也無腥臭味 

低敏火雞🦃 的尺寸 略大於 美膚羊肉🐐 口味一咪咪 

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-4.jpg

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-5.jpg

朴妞目前一歲一個多月 9kg上下~
目測乾乾尺寸大約是1.2公分上下~對朴來說都OK 

※另外也有針對小型犬及幼母犬的乾乾可供選擇※ 

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-2.jpg

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-3.jpg

因拍照所需~乾乾一把抓在手上  

NO油膩感 NO過多屑屑💯 

而且感覺三角型的口感上更好 適口性佳!! 

像多力多滋一樣(誰叫你打廣告的)... 

朴妞🐶 一下下就吃光光了!! 

還一臉萌看著我:沒了嗎?mama立馬再補😅 

這幾天觀察下來,便便君💩也是一樣完美 

是...朴你大個便...可以不可以不要一直啦... 😓 

 

而無穀有穀這點對我來說~其實還好 

我覺得都各有所長  

然後我還是認為雞蛋不會放同一籃 

定期輪替混搭乾乾~分散風險 

挑選 有品質 有保障的 適合的 

而這次是第一次接觸NULO紐樂芙 

我覺得非常喜歡~所以推薦🤗 

2023-12 紐樂芙狗飼料-10.jpg 

※第一次嘗試建議購買小包裝,避免不合寶貝胃口或有過敏等症狀 

※購買前記得查看有效日期 

 

PS: 購買很方便,各大線上通路基本都有,刷卡還可以回饋呢!!

我喜歡在蝦皮買~我可是白金蝦耶 (請問驕傲什麼啦!!!)

追蹤美國紐樂芙商城,有優惠促銷立即通知
優惠領起來、10%蝦幣回饋、免運超棒的!! 🎉

 

官網:Peta寵物

FB粉絲專頁:Nulo紐樂芙 因為愛所以嚴選

蝦皮商城:美國紐樂芙

arrow
arrow

    東東的毛毛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